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

離開。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alvinbigpig/8329654058/
KONICA PRO 160 + Konica autoreflex T3N /HEXANON 57mm F1.2



關於離開這件事情,發生在好幾年前吧。我還記得那時離我生日不遠,天氣不冷不熱,人生卻不同了。幾乎所有的事情都在那一年發生,那也是我離開自己的那一年。
後來我一直住在自己的星球,沒有回去過了。
曾想過,如果離開真的是為了再回來嗎?回去了又如何?不回去又有差別嗎?其實真的是都無差了,也許。
離開的味道,是燒片頭。我能聞到那事件的開頭是在什麼地方。變態到每次都會期待那一個不完整,因為這樣我才感覺到自己的完整。
或許是冬天又到了,看什麼事都有離開的味道,起床時覺得自己就要離開棉被,上班時就覺得自己又要離開家裡,下班就終於感覺到可以離開辦公室也離開人群。每一天其實都在重複著離開每件事。
離開以下。

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alvinbigpig/9284085840/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alvinbigpig/9390707401/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alvinbigpig/9374128031/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alvinbigpig/9485161811/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alvinbigpig/9393514460/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alvinbigpig/9430220810/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alvinbigpig/8987347848/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alvinbigpig/9488201852/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alvinbigpig/9726801704/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alvinbigpig/10438682454/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alvinbigpig/11284630334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