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

愛情的攝影。


(FUJI FP-100C+POLAROID LAND 250)



如果三年前我沒換哀鳳,我想我應該還是不會沉淪在底片世界裡。
以前因為工作的關西,可能一個禮拜可以打掉20隻RDP III,或是20隻REALA,甚至一天有打掉過10隻以上的紀錄。而且沖片不用錢,每卷都可以當急件,等個2個小時就好了,所以很不珍惜。在公司數位化後,也覺得底片留著無用,當時真的不知道丟了多少底片。
這兩年重新拍底片就像戀愛一樣,心裡總是住著一個東西,每天總要帶著,擔心不夠用總是會不停地找,希望拍的能夠厲害,總會找尋想要的鏡頭,希望有美妙的快門聲或是操控性,就會不斷的去找機身,所以戀愛真的很花錢但卻很甜蜜,這滋味只有我自己懂。

為了慶祝這個戀愛的日子,這次我決定都放上我的照片。

戀愛以下: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