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

蜜魯。

Perutz Primera 200 + KONICA Autoreflex T3Carl Zeiss Jena Biotar 58mm F2 
那一年是1997年,我大一,他只有四個月大。今天早上火化了他,情緒其實在禮拜五深夜已經用完了。我想我嚇到了一起為他努力的人,因為我不是一個好親近的人,總是一副冷酷無常。
我很謝謝他選擇忍著身體病痛,選擇在禮拜五深夜才走,因為他知道我上班的忙碌,會因為他的離去,而在工作日手足無措。
這幾天很感謝我弟弟,還有他老婆,亞倫。但最辛苦的應該是RYAN吧,替我奔波。
蜜魯,永遠是安靜的在旁邊陪著我,不管難過或是開心時。
這幾年,他的確老了,家裡每一雙CONVERSE都被他尿過。他也會忘記貓砂在哪裡,但是他沒有忘記過我在沙發的位子。
那天在亞倫醫院,他在我手裡無意識地擺動著頭,我會選擇忘記。
早上在寵物火化場,我選擇把他兒時玩伴,剉冰和黑輪,一起混著,灑進土裡,也該是讓你自由了,關在家裡17年。
整日腦子空白,在三芝海邊一帶愰了一天。
這混亂的10天後,接著開始要面對生活,面對工作。看著職場上的變動,是該要想想接下來怎麼走。
昨天跟老弟還有亞倫和RYAN吃了頓飯,真心覺得自己的未來很茫然,但我為他們開心,畢竟他們還有夢。
其實要我今天完整湊出文字,好難。我只是想趁著自己還能想起,寫下來。

蜜魯以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