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

其實是兩個老男孩與兩個男孩的故事。


(TUDOR 200 +YASHICA TL-SUPER/Carl Zeiss biotar 58mm F2)
2011年夏天,一台FUJICA ST-801,把四個人組成了一個男孩團體。珍妮、仙蒂、潘娜,和凱利。雖然,仙蒂有些淡出的意思,但是這個凱利時間的催生他也算是有一腿。所以說,今天是禮拜四,外面也是亂下雨,公司冷氣也很冷。但就撞個日,今天寫第一篇網誌吧,全都是衝著小白招惹九尾狐狸。

這台機車是不知道7還是8年前買的,只是因為野狼傳奇不好載燈具,再加上當年為了在九尾狐狸面前弄帥,所以搞了這台機車。但是,當九尾狐狸被我養死了,他也在現在的位置立正了好幾年。其實每次回到家,我真的很怕跟他對上眼,總覺得我沒有對他負起養育的責任。但是人總是要成長的。或許是因為這小白,讓我從感情裡面學會堅強,學會怎麼冷漠。
好啦,小白我還是愛你啦。才剛上班,其實我想下班惹。
每個人心中都有兩頂安全帽吧。

以下是個人主觀意識想貼的相關圖片:




1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