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

倦怠的便當。


AGFA VISTA (G 2008) + OLYMPUS OM-2n(B) / Zuiko MC 55mm F1.2
最近老毛病又犯了,倦怠症纏身。上一次發病是大概兩年前吧。對周遭一切無感,友情-無感,親情-微感,工作-零感,興趣-無感,寵物-無感,肚子餓-也是無感,最愛的酒精-更是無感。
上班族真的很可憐,常常因為壓力,導致自己身體裡面住了好幾個不同的自己。
這段時間我想四大寇已經解體了。有時候有誼真的很奇妙,來的時候熱情如火,走的時候卻是冰冷無情。當然這中間原由已經不重要,地球還是要轉,飯還是要吃,當然還是大便的時候該大便。
我自己覺得年紀越大,似乎越難經營那些有的沒有,而且喜新厭舊如我,更難。公司附近新開一家便當店,第一次吃時驚為天人,好幾次中午路過走進去買,都說賣完了,但我明明看到還有菜。剛剛同事問我要不要訂時,卻覺得還是餓肚子好了,對那家店無感了,我想是因為便當店老闆缺少了跟我social聯絡一下情感,或是老闆自己太多次不願意多賣,總是想太多,總是心裡先設限了,所以我不愛吃了,就算是只吃過一次而已。
所以我對便當店的感情倦怠了。

倦怠以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