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

舒適圈。

Perutz Primera 200 +  OLYMPUS OM-2n(B) / Zuiko MC 55mm F1.2
最近老是在跟安全感鬼打牆,是年紀到了?還是這世界真的不安全?
照了鏡子,頭髮白了四分之一吧。但說法是遺傳。
這幾天,失誤連連,漏發了幾張攝影單,每天都睡不好,焦慮,不安,恐慌。每個禮拜都要擔心被開天窗,擔心答不到出刊目標,擔心人力不足。
好像這個時候看每個人都是沒安全感,身怕失個足,就掉進糞坑。
珍妮曾經跟我說過舒適圈這件事情,其實我很佩服他的勇氣。要跳出舒適圈其實是要很大的勇氣,一腳踩出了,要面對的是另外一個人生,與自己。
一個一起工作十一年的同事,上禮拜選擇資遣了,但不知他是要跳進舒適圈還是離開舒適圈,但我祝福他。
我很懦弱,眼前沒法離開這個舒適圈,我無法接受和面對未知的不安。但同時也害怕這個圈,隨時會被破壞,我討厭現在的自己。


舒適圈以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