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

過往以下。

(NIKON F-100)




最近一直夢到很多過往的事,夢很真實,但是裡頭的我總是躲在一旁默默的看著。
以前常常嘴巴掛著,我要回去我的星球,這句話。現在,自己的星球是有了,卻很想回去你們的星球。這將近的十年,是我人生最大的改變十年。如果當初沒走這行,或許我也是一個我父親的翻本。
常常掛念的事情,卻每到面對時,不敢抬起頭直視。
好像自己知道某些地方或是很多地方讓人失望了。
這個年紀,應該是而立了,但卻還是被現實生活追著跑,沒法挺直腰桿,去抓住那些從指縫對你伸手的機會。
很想要改變現在的自己,卻無從著手,好像任何事都有機會但卻任何事都是阻礙。
這三天年假虛愰也要結束了,現在真的很能感覺蹉跎的意思,像飄滿菸蒂的咖啡。
聽到妳要結婚,我其實很為妳開心,但是卻覺得,幾年前我們已經走了各自的人生,好像路人此刻。 摸不著頭緒的變成陌生人,但只是時間來的突然而已。已經過了很久沒有妳的生活,好像也沒法很能體會妳現在的感受,只能祝你幸福。
這事情發生在認識你們任何人之前,除了曾琪。





過往以下: